close

大家好!我今天想發表一下RC語音的好處,以及我的語音群建設。

我發覺RC有好多可以讓我發展建設的功能,

比方說:可以自己命名一期頻道、二集頻道,

並且,可以自己管理,除非自己授權給其他會員,

我想介紹我自己的語音群,

並相幫自己衝衝人氣,

我的語音群叫做:潶羽的語音家,

專門給在玩的英雄聯盟戰友使用,

是一個極開放的語音群,

假使你想先是是看語音空間的話,

歡迎來這裡,

也歡迎各位加入會員,

現在先賣個關子,

如果想知道詳情的話,

歡迎用RC找:潶羽的語音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潶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